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山东路建工程材料有限公司

长丝土工布,复合土工布,土工膜,土工格栅,抗裂贴,贴缝带

产品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遂宁土工布防水隔离复合土工膜
遂宁土工布防水隔离复合土工膜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367遂宁土工布防水隔离复合土工膜 
品牌: 山东路建
一布一膜: 100-1000g/M2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2-09-05 11:03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公司主要产品包括:防裂贴、抗裂贴、高分子应力吸收膜、应力吸收带、高性能应力吸收贴、聚酯玻纤布、长丝机织布、贴缝带、双面贴、土工模袋、土工格栅、土工布、复合膜、膨润土防水毯、土工格室、软式透水管、塑料盲沟、排水板、排水带、道路灌缝胶、防水卷材、三维植被网、排水网及多种新型复合材料。 产品主要应用于铁路、高速公路的路基增强加筋,水利堤坝除险加固,隧道、地铁等工程领域。产品已广泛应用于上百项国家重点工程。我们的产品质量优等,种类齐全,销售范围广,我们的服务客户满意;如果您对我公司的产品有兴趣,请在线留言或者来电咨询。

复合土工布是土工合成材料大家族中的一员,大量用于公路、铁路、水利、大型建筑、电厂灰坝建设、有色金属尾矿处理、环保工程、水土保持等方面。

产品具有强度高,延伸性能较好,变形模量大,耐酸碱、抗腐蚀,耐老化,防渗性能好等特点。能满足水利、市政、建筑、交通,地铁、隧道、工程建设中的防渗,隔离,补强,防裂加固等土木工程需要。由于其选用高分子材料且生产工艺中添加了防老化剂,故可在非常规温度环境中使用。常用于堤坝、排水沟渠的防渗处理,以及废料场的防污处理。

施工注意事项:

1)使用须采用埋入式:覆盖厚度不宜小于30cm

2)整修防渗系统应有:垫层、防渗层,过渡层、保护层组成。

3)土体要坚实,避免不均匀沉陷,裂纹,防渗范围内的草皮、树根要清除。与膜接触面铺设粒径小的沙土或粘土作防护层。

4)铺设时土工膜不要拉得太紧,两端埋入土体部分成波纹状较好,特别是与刚性材料锚固时,应留有一定的伸缩量。

5)施工时,应避免石块,重物直

应用领域

水利工程:海堤、江堤、湖堤达标工程;水库加固工程;围垦工程;防汛抢险。

公路铁路航空港工程:软基加固处理;边坡防护;路面防反射裂缝结构层;排水系统;绿化隔离带。

电工工程:核电站基础工程;火电灰坝工程;水电站工程。


询价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