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山东路建工程材料有限公司

长丝土工布,复合土工布,土工膜,土工格栅,抗裂贴,贴缝带

产品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无纺布大棚保温长丝涤纶布土工布
无纺布大棚保温长丝涤纶布土工布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568无纺布大棚保温长丝涤纶布土工布 
品牌: 山东路建
200g: 200g/m2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2-09-05 11:53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
土工布方案,土工织物作为一种新型的反滤材料近年来被广泛应用于水利工程,日趋成熟,与传统的砂砾石反滤方案比较,土工无纺布方案节约材料费用一半以上,且能大大缩短工期,具有一定竞争优势。作用原理:用土工无纺布代替传统的级配粒料作反滤层,它们的工作原理是一致的,即必须满足反滤准则,即土工无纺布必须具备保土性、透水性及防堵性。在工程当中,土工布一般都会存在,而其多为高 分子聚合而成,故容易出现老化现象,这些对工程的危害很 大,所以耐久性的测试显得很重要。测试时对样本进行紫外线、生物、低温、酸和碱的处理,强度保持率来表示耐久性能。土工布试验中的问题以及解决方法:现实应用中,土工布测试曾经只有9项标准,而标 准和质量检测工作往往比产品的生产和应用滞后。 后来国 家标准增加到了17项,包括了选取样本和试验的准备工作、 单位面积质量测定、垂直渗透性能试验、宽条拉伸试验、梯形撕破强力试验、有效孔径试验、抗氧老化、抗酸碱液性能等。随着标准的不断完善,许多企业开始精心办好测试工作,努力贯彻新标准,完善质量检测体系,配合高精度仪器使得检测水平得以提高,提高检测人员的技术水平和管理水平来进 一步完成产品质量水平的提高。


作用:隔离,利用涤纶短纤土工布对具有不同物理性质(粒径大小、分布、稠度及密度等)的建筑材料(如土体与沙粒、土体与混凝土等)进行隔离。使两种或多种材料间不流失,不混杂,保持材料的整体结构和功能,使构筑物载承能力加强。过滤(反滤):当水由细料土层流入粗料土层时,利用涤纶短纤土工布良好的透气性和透水性,使水流通过,而有效地截流土颗粒,细沙、小石料等,以保持水土工程的稳定。排水:涤纶短纤土工布具有良好的导水性能,它可以土体内部形成排水通道,将土体结构内多余液体和气体外排。加筋:利用涤纶短纤土工布增强土体的抗拉强度和抗变形能力,增强建筑结构的稳定性,以改善土体质量。防护:水流对土体冲刷时,有效的将集中应力扩散,传递或分解,防止土体受外力作用而破坏,其保护土壤。防穿刺:与土工膜结合成为复合防水防渗材料,起到防穿刺的作用。抗拉强度高、渗透性好、透气性能、耐高温、抗冷冻、耐老化、耐腐蚀、不虫蛀。涤纶短纤土工布是一种应用广泛的土工合成材料。广泛用于铁路路基的加筋、公路路面的养护、运动馆、堤坝的防护、水工建筑的隔离、遂洞、沿海滩涂、围垦、环保等工程。特点:重量轻、成本低、耐腐蚀、具有反滤、排水、隔离、增强等优良性能。用途:广泛用于水利、电力、矿井、公路和铁路等土工工程:土层分离的过滤材料;水库、矿山选矿的排水材料,高层建筑地基的排水材料;江河堤坝、护坡的防冲刷材料;铁路、公路、机场跑道路基的补强材料,沼泽地带修路的加固材料;防霜、防冻的保温材料;沥青路面的防裂材料。


山东路建工程材料有限公司热烈欢迎新老朋友来电,洽谈业务,愿与您精诚合作,共创辉煌的明天。

询价单